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有毒的人鱼(心脏)【2】

有毒的人鱼(心脏)人鱼续篇,前篇点链接吧

有毒的人鱼(心脏)【1】 ←

日常表白凛冬老师,她的文真的超好看超戳我( ´•̥̥̥ω•̥̥̥` )

                 『重逢,第二次心动』   

    安迷修万万没想到,他会以这种方式与雷狮重逢。

    “雷…”安迷修的嘴唇张了张,试着说出这个他三年都未曾说出口的名字。   

    “哟,看来我钓到了条大鱼~你说是不是啊,安、迷、修?”雷狮抢在安迷修之前开口,一脸坏笑的看着安迷修。雷狮紫色的眼眸里泛着点点星光,眼睛里是藏不住的笑意。   

    安迷修紧紧咬着嘴唇,他不知道该用什么表情面对雷狮。三年前是雷狮抛下他,只留给他一个决绝的背影,无尽的思念和强烈的心痛。         

    雷狮看着安迷修那副幽怨的样子缓缓开口道:“我不是说过了吗,有缘再见……”   “无缘那就永远不见?”安迷修苦笑着,碧蓝的眼眸里溢满了悲伤。       

    雷狮皱了皱眉。他原本想说既然有缘再见那么他们现在遇到了不就说明他们是命中注定吗?到了嘴边的情话却被安迷修狠狠地噎了回去。      

    他们就这么静静地相互望着。紫色的星空连着碧蓝的大海,碧蓝的大海倒映着紫色的星空。       

    就像三年前雷狮离去时的那副景象。       

    安迷修听见了他的心跳声。他清楚的感受到了自己的心脏,轻轻的跳动了一下。        

    安迷修以为,这是他第一次心动。        

    可早在三年前雷狮离去的那个夜晚,他一万年都未曾跳动的心脏,便已经为雷狮而跳动。       

    “雷狮,可以把我从渔网里放出来了吗…?”安迷修轻叹了口气,他终究还是忘不掉雷狮。      

    雷狮愣了一下,转而嘴角牵起了毫不掩饰的弧度。 

    果然 ,他也忘不掉安迷修。 

  『我早该吻你了』     

    夜晚,安迷修和雷狮并排坐在海边。海风就这么吹着,浪花就这么闹着;大海就那么睡着,紫色星空上的星星就那么闪着。它们仿佛在等待着什么,又仿佛在看着什么。   

    他们谁也没说话。   

   “雷狮…”安迷修轻轻开口道。    “嗯?”    “这三年…你当海盗过得怎么样?”   

   “……”雷狮想了想,他觉得这三年他当海盗过得逍遥自在无拘无束,快活得很。    

   但就是觉得少了什么。 

   “还行吧。”雷狮这么说着,“那你呢安迷修。”雷狮转过头看着安迷修,他在想安迷修会给出怎样的回答。     

   一点也不好。安迷修这么想着,可他说不出口。    

   “挺好的。”安迷修给出了个和雷狮差不多的答案。    

   雷狮挑了挑眉:“那你不觉得孤单吗?”   

   雷狮你个王八蛋。安迷修在心里骂着,他觉得雷狮就是在明知故问 。 

    “一万年我都是一个人过来的,区区三年孤什么单。”说完安迷修气哼哼地别过脸。  

    雷狮看到安迷修这副样子,他知道安迷修在生他的气。雷狮笑了笑,惬意地伸了个懒腰躺了下来。    

    “安迷修,虽然我当海盗过得还不错,但是呢,我还是少了样东西。”  

    “……”    安迷修不说话,可雷狮却也没有要说下去的意思。他知道雷狮是要他亲口问。   

    “…少了什么?”安迷修不情不愿地开口道。    

    “海盗夫人。”雷狮云淡风轻的说着,但对于某人来说却像重磅炸弹一样“轰”地在他脑子里炸开了。  

     安迷修转过头,傻愣愣地看着雷狮,健康的麦色脸颊微微泛红。   

     眼前的这个人类已经成年,已经不再是当年那个意气用事的少年。那个轻易抛下他的少年。   

     突然,安迷修胸口一阵抽痛。他的心脏突然重重地跳了一下。   

    安迷修愣了愣,他的身体开始变得透明,碧蓝的鱼尾开始一点点消散,化成泡沫。    

    泡沫飘到雷狮眼前,雷狮奇怪的看向安迷修,却看到安迷修正愣愣的看着他,身体却在一点一点化为泡沫,漂到海面上消失。   

    雷狮怔住了,他的瞳孔被眼前的景象震住而缩小。他突然被一种前所未有的恐惧包围。  

    安迷修正在一点点消失,他自己都还没回过神来。想对雷狮说些什么却发现自己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   

    雷狮脑海里突然闪过4年前安迷修跟他说过的人鱼确定终身伴侣的事,他一把扯过安迷修还是实体的地方,吻向了安迷修。

    “雷狮,你怎么…?”安迷修的身体因为雷狮的吻停止了消失,身体在一点点恢复成实体。  

    “傻逼安迷修你对我心动了三次怎么不早说!”雷狮紧紧地抱住安迷修,要不是他刚才突然想起4年前自己曾经问过安迷修人鱼族怎么确定终身伴侣这件事,估计自己就再也看不到安迷修了。  

    亲眼看着自己最爱的人消失在这世上,就算是雷狮,也绝对会心痛到死。  

    安迷修委屈地说:“我也不知道啊…我明明只对你心动了两次啊。就今天见你的时候是第一次,然后刚才那次应该是第二次才对啊?”    

   安迷修仔细想了想,好像想到了什么:“或许……3年前你离开的那个晚上,才是我第一次对你心动。”   

   3年前那个晚上那剧烈的心痛就像刚才那次一样,痛到让安迷修觉得自己仿佛回到了那个晚上,看到了雷狮离去时决绝的背影,那个15岁的少年就这么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思念到心痛,心痛到心动    雷狮沉默了一会儿,对安迷修说到:“对不起安迷修……”    

  “什么?”雷狮突然向自己道歉,安迷修有点没明白过来。 

   “我早该吻你的。”    

   在3年前我离开的那个晚上。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如果看不懂剧情一定要去看上篇再来看这个续篇啊。果然我的文笔真是烂到无可救药真的超对不起(╥_╥)终于写完了这篇人鱼,然后下一篇可能是神使pa或者精灵pa,cp还是雷安。那就这样啦大家下个坑见♞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