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タィムマシーンがなくたって - 小野賢章/木村良平

2019也要继续爱黄黑呜呜呜♥♥♥♥♥他们真的太甜了昨晚循环这首歌循环到天亮x我真的好爱他们😭😭😭  
※歌词翻译摘自网易云※

   黄:【啊 能遇见你真是太好了】

   黑:【是的,关于这点我同意你的想法。】,
           【能遇见大家真是太好了。】

  黄:黒子(くろこ)っち!yeah!【小黑子!YEAH!】

   黄黑 :【无论如何,那段日子】,
               【如今在我心中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就算没有时光机器,】,    
               【那时候的我们也未曾褪去青春的颜色】,
               【只要闭上双眼,】,
               【眼前就会出现同伴们的身影。】,
               【虽然嘴里吐出的仍旧是不饶人的话语,】,
               【但是他们的脸上也仍旧是当初的笑颜。】

   黄:【啊,真是太好了,】,
           【我衷心感谢神明的恩赐。】, 
           【像这样热衷着某些事物的自己,】,
           【从前的我简直无法想象。对吧?】

   黑:【是的呢。】

   黄:【呐,你是怎么想的呢?】,
           【我在你眼里究竟是怎样的存在呢?】,
           【如果能变得比从前更帅气就好了】,
           【如果有你在我身边当然就更好了】

   黑:【大家走上了各自选择的道路,】,
           【我并没有从旁插嘴的权利。】,
           【因为我清楚地知道,】,
           【这是苦苦思索之后所做出的决定。】

   黄黑:【无论如何,那段日子】,
               【如今在我心中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就算没有时光机器,】,
               【那时候的我们也未曾褪去青春的颜色】,
               【最近好吗?】,
               【说这种话反倒让人感觉到彼此的距离。】,
               【就算见不到面也没有关系。】,
               【就算不去担心也没有关系。】

   小黑子:【今天的黄濑君相当多愁善感呢。】,
                   【反倒是你的情况比较让人担心。】,
                   【是不是不太适应新队伍啊?】,
                   【所以才老是往我这边跑吧。】,
                   【真叫人为难。】,
                   【真拿你没办法。】,
                   【无论说多少遍,】,
                   【我的答复也不会改变。】,
                   【你的话语让我感到非常荣幸。】,
                   【但是请允许我郑重拒绝。】

   小黄濑:「ヒドッ」,【好过分!(;д;)】

   黄:【大家走上了各自选择的道路,】,
           【我并没有从旁插嘴的权利。】,
           【但是内心其实是非常寂寞啊,】,
           【难得见面就让我好好说下嘛!YO!!】

   黄黑:【 无论如何,那段日子】,
               【如今在我心中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就算没有时光机器,】,
               【那时候的我们也未曾褪去青春的颜色。】,
               【只要闭上双眼,】,
               【眼前就会出现同伴们的身影。】,
               【虽然嘴里吐出的仍旧是不饶人的话语,】,
               【但是他们的脸上也仍旧是当初的笑颜。】

    小黄濑:【(小黑子)有不适应的地方吗?】
    小黑子:【没问题。】
    小黄濑:【(小黑子)不觉得寂寞吗?】
    小黑子:【没问题。】
  ( 可怜兮兮的小黄濑):それならば何(なに)よりっス …,
                                         【这样啊,这样就好呜...QAQ】,
    小黑子:【你的不满都表现在脸上了。】
    小黄濑:【如果是这样的话就太好了。】
    小黄濑×小黑子:【打从心底里觉得】。

    黑:【大家走上了各自选择的道路,】,
           【我并没有从旁插嘴的权利。】,
           【这是苦苦思索之后所做出的决定。】,
           【我会尊重他们的选择,】,
           【我会尊敬做出选择的他们。】
   
黄黑:その気持(きも)ちを一番(いちばん)に wow wow,【那个心情最...】,「っス!/です」

    小黄濑:ホント考(かんが)え,
               【小黑子,再考虑。。 】
    小黑子:直(なお)しません,
               【不必再考虑。(•̩̩̩̩_•̩̩̩̩)】
    小黄濑:オレもかなりやれる,
               【我可以做的更... 】
    小黑子:しっこいです,
               【烦不烦啊。(≖_≖ )】
    小黄濑:でもきっちたのしい,
               【但是肯定会更有趣... 】
    小黑子:かもですね,
               【天晓得。╮( •́ω•̀ )╭】
    小黄濑:じゃあ少(すこ)しは脈(みゃく)ある,
               【那我是不是还有希望啊? 】(肯定有哇...)
    小黑子 :ワケないです,
               【想得美。】(小黑子别闹x)
    小黄濑(可怜兮兮小黄濑×2):ヒドッ!ちょっとくらいは,
               【好过分!!对我温柔一点嘛... ||Φ|(|T|Д|T|)|Φ|| 】
    小黑子:ありえません,
               【不可能。】(二黄不哭乖哈x)
    小黄濑:オレも成長(せいちょう)して,
               【我也有所成长... 】
    小黑子:知(し)ってます,
               【我知道。】
    小黄濑:だからきっとたのしく,
               【所以肯定会更有趣... 】
    小黑子:帰(かえ)ります,
               【再见!】
    小黄濑:ムスティレクションやめてっ!
               【不要发动视觉诱导嘛!!!▄█▀█●】(小黑子快回来||Φ|(|T|Д|T|)|Φ|| )

    黄黑夫夫♥:【无论如何,那段日子】♥
                           【如今在我心中仍然是无可替代的宝物。】♥
                           【就算没有时光机器,】♥
                           【那时候的我们也未曾褪去青春的颜色。】♥
                           【睁开双眼,映入眼帘的是现在的】♥
                           【同伴们的身影。】♥
                           【我会和他们一起走向未来,】♥
                           【正是曾经的那段日子,造就了如今的我。 】♥

评论(4)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