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这是一个话废给梓老师的repo(第一次写repo)///因为表达能力不好没办法把想表达的表达清楚,所以这是个很长的废话repo希望老师不要嫌弃哇QAQ(照片挺硬感谢lof滤镜拯救直男拍照)占雷安tag抱歉啊∑
  首先我要夸爆画手老师文件夹明信片吧唧封面真的太好看了吧呜呜呜简直美哭我,快递到的时候拿着真的挺有分量的拆开的时候我他妈差点当场去世好吧!!!!太美太好看了!!!(老师原谅我只会说美和好看)
    封面啥的吧唧明信片文件夹都那么好看,文肯定不用说!我当时是这么想的。
    认识梓老师是通过蛾子老师画的雷安的(感觉这么说有点对不起梓老师……),当时是看到蛾子老师的雷安然后看到下面有梓老师文的连接就点进去看了,然后觉得:妈呀这个老师的雷安好戳我啊太好看了吧,梓老师一箭正中我理想中的雷安。但是!!!!因为种种原因当时只看过梓老师两篇雷安文,后面就啥都没看过因为上学我怀疑是不是我都完美地避开了梓老师发动态的时间x因此我对梓老师可谓真的只有一面之缘。
    但是有一天我看到了梓老师《不完美准则》的通贩,我猛拍脑袋:这不是蛾子老师给雷安配图的那个文手老师吗!她的雷安超级好看的啊!!然后立马淘宝下单美滋滋地开始了等货之旅,满脑子只有一个傻逼念头:嘿嘿嘿可以看那个文手老师的雷安文了。
    等啊等终于等到了回来拆快递以后,我震惊了:妈耶是砖头本!!!因为我没有看过梓老师网络版的这个真的是第一次看。捧着砖头本我激动得都有点呼吸不过来了x砖头本阅读量很足啊!!!然后我就带着尊敬,虔诚的心,持着要从梓老师的文里来认识,了解梓老师的想法翻开了《不完美准则》。
   然后接下来,就是我疯狂的截片段来讲废话了,dear梓老师你准备好了吗~☆(抛媚眼)
  1.P14还没看到第14页时老师前面描写的安哥还有做任务时的描写就直接给我来了个大招——梓老师描写的这个安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然后一直看到14页开头第一段最后一句写雷狮的“开启了他和安迷修相知相恋步入婚姻殿堂,却又反目成仇最终厮杀的荒谬人生”。我警觉大事不妙,但是我还是忍住不直接翻结局的冲动不停告诉自己是刀也要吃完x作为读者不要一是be就要翻结局,肤浅!(bushi)然后我就为了给自己提高点逼格继续往下看了x
  2.P31凯佬对安哥说的话:“你对姑娘们很体贴礼貌,但所有女人在你眼里永远都是平等的,她们值得你尊敬、爱护、关心,但她们都一样,你知道你为什么追求不到任何一个女孩儿吗,因为你根本不知道她们要的是什么。她们要的不是你对任何一个人都那么好,她们要你眼里只有她一个。”
    
  安哥和雷总一夜qing以后约雷总出来吃饭打算撇清关系,选了家有意大利菜的。“你平常不吃意大利菜的,但你知道这家餐厅很有品味。”临下车时凯佬还忍不住挪揄安哥。“噢,别说了。”安迷修捂住了脸。
  凯佬那段话简直直戳我心啊!我是雷厨但也吹安哥,所以也很喜欢安哥,基本上看不得安哥被女孩儿们嫌弃伤害的样子。然后梓老师对安哥的解读,凯佬代以表达出来(我瞎猜的)真的说中我的想法了。身为一个安吹,谁不想独占那么温柔笑起来他妈整个世界,眼里心里只有他的安迷修啊。然后我就被刀到难受了x但是下面安哥考虑到雷总选了意大利菜被凯佬说中害羞捂脸的样子真他妈太可爱了!!!梓老师好会写啊前一秒让人难受想哭下一秒又让人脸红心跳
  3.P34雷总和安哥约会,我记得最深的就是梓老师对当时雷总外貌和安哥心理活动的描写了:
  天文望远镜里看到的风景和狙击镜里的截然不同,就像当他待在这个人身边时,目之所及的未来是过去未曾想象过的光景。
  他确实也是众多渺小人类中的一个,狭隘的心这辈子只能盛得下一个人。
这里梓老师描写的雷超温柔的啊雷安里雷温柔起来简直要死的!然后就是安哥的心理描写简直是最佳情话!!!看得我心都化了WW
   repo太多剩下就混着写吧x(老师别嫌弃我)雷总和安哥约会因为目标没能解决但是已经和安哥约定的时间过了一个小时了焦躁的样子,他是真的在乎安哥啊!
    安哥在执行任务时和雷总打电话听到雷总声音心跳都漏拍了;P142~144安哥执行S级任务差点挂掉,在那之前他想到了雷总,打电话和雷总说了一大堆,但满脑子只有三个字“想见你”。我读的时候心脏都被狠狠刺痛了哭了出来安哥别说得和遗言一样啊……P178,179安哥给游戏人物选择的时候选了『我爱你』并且顺着读了出来,雷总从后面抱住他把头埋在他肩膀赌气的说“这是我的”撒娇吃醋的样子kao死人惹x黏黏的大猫猫是雷安里的最大糖之一啊!!!最后就是雷狮和安迷修知道对方身份开打的时候。梓老师打斗场景真的超级会写啊!代入感超级强,描写的时候真的让人感受到了雷安开打时超狠的力度。
   P192~205的打斗看得我紧张死了,同时又被老师的文采惊艳到。雷安两人明明都知道此时要杀死对方,但还是不断的麻痹自己,故意射偏的子弹,故意没有出手,不断的抱着一丝希望让自己认为面前的人还有挽留的余地,总是告诉自己他敢无情自己就敢更绝情。可是谁也无法对对方真正下得去手。安迷修朝雷狮开枪,他知道那把枪根本没有子弹根本不会伤害到雷狮,他只是为了让雷狮动手;雷狮故意把没了子弹的枪放在那,他就是想看看安迷修是不是真的会开枪。安迷修开枪了,但他并不知道安迷修开枪的意图。他的心被伤透了,他爱了整整四年的人是真的想杀了他,紫色眸子里燃烧的火带着满满的恨意。(这个雷真的太心疼了)但是到最后安迷修差点真的杀了雷狮,他被这恐惧包围,雷狮也被安迷修所动摇,他对安迷修吼着动手啊却不知自己的样子看起来就像是头受伤的狮子。当他俩抱在一起,安迷修终于说出“我爱你”时我眼泪就绷不住了。
“对不起,瞒了你很多事,能原谅我吗……”
“我不会原谅你的。”过了许久,安迷修终于得到雷狮的答案。从怀里传出的声音已经没了先前的戾气,句尾的埋怨更像是撒娇。
我重重地吸了口气,胸口堵得慌的感觉顿时烟消云散。

我的雷安回来了。
梓老师的《不完美准则》是我看过最喜欢,最爱,最戳心的雷安杀手pa,真得很感谢您,为了《不完美准则》辛苦了两个月甚至更多。感谢您的《不完美准则》给我带来了一个完美的雷安,在我心里,雷安只要互相爱着对方就是最完美的了。
最后我这个repo已经不是repo了纯属搬您故事情节深感抱歉,这么多字都可以当故事读了x而且讲也不会选重点我太菜了……
      老师看完记得休息一下眼睛。
      看完休息一下眼睛,字太多了您辛苦了♥ 老师我爱您@Azusa莉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