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白亮真好吃

白亮真的好好吃啊,妈的真是喜欢哪对cp只要同框就是夫妻没办法我白亮滤镜很浓啊啊啊
 好久没玩农药了,今天久违地和朋友玩一局。之前一直是用电脑来玩的,手机用不习惯而且也好久没玩了。而且,我除了诸葛亮以外其他英雄都不太能驾驭然后开局我秒选诸葛(虽然这不太好),本来我方有个李白我没太注意,结果等一匹配出来——
       嘿呀!李白就在我左边,我诸葛是武陵仙君——然后你们懂的!!!白哥是原皮,又在我左边,看起来就像是白哥在看亮亮一样!!!!妈的顿时白亮滤镜蒙蔽了我的双眼。我对着屏幕傻逼似的嘿嘿的笑。好讨厌啊新手机我找不到截屏不然我肯定截下来把他俩画个爱心框起来!!!
       我原本以为能遇见就很不错了 结果没想到!!!我手机没电了关机了——看着黑下的屏幕我心里真是妈卖批。幸好朋友是在旁边我可以看他玩。朋友玩杨玉环,我看着他玩,他跟着李白,我正郁闷自己挂机了估计得系统操控自个儿往前冲,然后我却看到诸葛在跟着李白!没错就是跟着李白!!队友这几个人,可就偏偏李白选了让诸葛跟着他!!!!而且我还发现,因为挂机虽然李白让跟着了但是系统还是会控制着往前冲,然后我就发现白哥在亮亮冲进对面人堆里的时候会冲到亮亮前面挡伤害卧槽一技能闪过去也太帅了吧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而且是全程啊卧槽
       我幸福死了 白亮真他妈太好吃了(晕厥)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