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安迷修生贺:雷狮这个人到底怕什么,你们知道了吗?

♞注意事项!!!☞↓
 ※给安哥的生贺,雷安倾向,雷安倾向⚡雷者注意避雷
 ※大嘎就当雷雷开直播和你们聊聊天吧,这里设定是个对粉丝们灰常温柔的雷雷✔(主播雷设定???)所以这算是。ooc吗,而且还是强烈ooc吧大家也千万要注意※
 ※说实话安哥生日还写什么雷安文真的有点臭不要脸,毕竟是安哥个人向对吧?...所以很感谢能继续看下去的你们真是太感谢了
       ♞ 雷狮到底怕什么?♞
     众所周知,你们也知道我雷狮天不怕地不怕,敢日天日地日地球,什么大风大浪没见过,就算我那狡猾欠揍的二哥拿枪抵着我脑袋要崩了我,我也只会朝他竖中指。
       我雷狮什么时候怕过?
       我雷狮怕过什么?
       但是,这些全部都是在认识安迷修之前的。
       我从没想过我也会害怕,而且害怕的东西居然还挺多。
       什么?你们要听?
       ……不行,安迷修那傻逼会笑死我的。而且我也不习惯讲这些。
    “安迷修要生日了就说来听听嘛”啥玩意???迷妹有你们这么当的吗?
      不过是嚯,安迷修那傻逼的生日就要到了...
      雷狮摸了摸下巴,微微思考起来。
    “讲嘛讲嘛雷总”“安哥生日耶雷总(疯狂暗示”“雷总要有点表现啊!”“你还在犹豫什么雷狮!你故意讲出来还不肯告诉我们!!不带这样的皮皮雷!”
       行行行行,你们厉害你们厉害,听你们的。雷狮看着那疯狂催促的弹幕,真是怕了。
       “雷总快说说为啥遇见安哥就有了害怕的东西”“对啊对啊是什么啊(好奇)”“是安哥让雷总害怕了吗?”“我赌一只安迷修肯定是关于安哥的(你哪来的勇气”
       噗嗤。雷狮被飘过的一个弹幕逗笑了。赌一只安迷修的那位你输定了,这个我胜券在握。『可能一只还不够,我吃不饱』最后一句雷狮轻声说着,淡淡地笑道。然后他瞥了眼那条“是安哥让雷总害怕了吗”的弹幕。
       小傻逼们也不傻嘛,猜心事准得还有点可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这么刺激的吗”“快看!公然撒狗粮!”“这狗粮我爱吃!!!(对我是雷安的dog)”“前面你认真的吗那我也要当雷安的dog!”“小傻逼们别闹哈哈哈哈哈哈(当雷安的dog可还行,真不要面子)”“我就知道我就知道!!!(土拨鼠尖叫)”“66666可以这很雷狮”“赌安迷修那位很有想法,我知道是你所以陈独秀同学你快坐下你挡住了李大钊同学”“你们怎么这样!当安迷修不要面子的嘛!!!(废话当然不要”
       行了行了 ,要是那傻逼待会儿来查房你们这群小坏蛋就死定了。雷狮看着那些弹幕 ,眼里是掩藏不住的笑意。
       “是雷总”“行行行我们不皮了”“来来来安静如鸡”“好的船长(雷船长”
       海绵宝宝看多了吧你 ,别闹,快坐好别挡住后面的同学听我雷狮世界级的史诗性告白。雷狮假装沉了一下脸,向那条叫他船长的弹幕开了个玩笑。不过他也确实是个船长哈哈哈[海盗船船长别告诉我不算]
      “告,告白耶...”“???所以沉着脸却说要告白咋回事啊”“这是雷狮特有的告白方式”“对对对,就是对安哥说‘安迷修老子喜欢你’结果却一脸拽样的一jio踢翻安哥的课桌”“安哥:雷狮!想打架吗!”“前面霸道总裁感咋回事”“你们干哈又要提这个梗!搞得我想看了!(bushi)”“不是要说害怕什么吗怎么变成告白了,我有点懵⊙∀⊙”“因为是在认识安哥以后才开始害怕啊所以,这种套路,懂的(眼神暗示,大家都是明白人)”
       雷狮闭上他那双好看的紫色眼睛,想象着,回忆着那个能够有本事带给他恐惧的人。一双碧绿的眸子出现在雷狮脑海里,接着,便是一张笑得超级温柔,眉目清秀长得很好看却在雷狮看来很傻逼的一张脸浮现出来。
       雷狮不禁微微笑出声。
       尽管只是在认识安迷修,和安迷修相处了一段时间,了解了安迷修之后才有的名叫害怕的东西而已,这能算是告白吗?不能吧,对于雷狮来讲。
       大概吧。
       或许是被雷狮感染了,弹幕渐渐安静了下来。因为此时的雷狮正高度集中地想着某个人,嘴角还有明显的弧度。弹幕们居然被这诡异的气氛搞得心脏怦怦直跳,好像她们在等着雷狮的告白一样。
       雷狮深吸一口气,轻轻开口道:
       第一,我害怕安迷修死。
       第二,我害怕安迷修会讨厌我。
       第三,我害怕安迷修拒绝我。
       第四,我害怕安迷修不会喜欢上我。
       第五,我害怕安迷修喜欢上别人。
       第六,我害怕安迷修不会再对我笑。
       第七,我害怕安迷修不会再惯着我宠着我…不会再对我好。
       雷狮在“宠着我”后面顿了顿,又接上了个“不会再对我好”。弹幕以为“宠着我”就完了刚想在后面来上几句就又被雷狮噎了回去继续听着雷狮说他那所谓害怕的事物。
        第八,我害怕安迷修不再为我洗衣做饭不和我出去喝酒撸串……
       第九,我害怕和安迷修吵架。
       第十,我害怕一吵架,安迷修就不理我。就算不吵架我也怕他不理我……
       雷狮是越讲越来劲,反倒说得一副神采飞扬的样子。到了后面也就不管那么多了,第几第几也就不讲了都是直接开口“然后”或“接着”,甚至直接接着讲不分了。
       雷狮几乎是忘乎所以了,弹幕已经悄悄炸开了好一会儿他都没发现。几乎是都没看弹幕一眼。
       “妈耶我要哭了……”“雷总说了好多啊”“雷狮一开口的那句‘我害怕安迷修死’我就已经暴毙了”“对对对而且雷狮是把这句放在第一!第一啊第一!!这难道还不够说明雷总有多在乎 有多爱安哥吗?!”“这已经是第几百句了?”“百了那么快?∑”“那可不,雷总一个接着一个说呢好像都还没喝水来着”“妈耶雷狮好专情,说了上百句都没带喝水的好辛苦”“心疼雷总”“这还不算爱???”“如果这都不算爱”“而且开头几句虽然看起来意思差不多甚至意思一样但雷总还是分开来说了,可见对于他来说这是不一样的,他有自己的理解”“对啊对啊,我害怕他讨厌我;我害怕他拒绝我;我害怕他不会喜欢上我;我害怕他喜欢上别人。我看来都是同一个意思但是在雷狮看来不是”“对安哥强烈的占有和固执啊唉——”
       “我害怕不再惯着我不再宠我不再对我好。我靠这个雷好可爱好吗啊啊啊啊啊就算是成年大男孩也还是有稚气的一面好吗我爆哭”“就是就是!也只有对安哥才会露出的孩子气啊”“计数君!在吗!有谁数了雷总说了多少句吗?”“对啊到第几了?”“呼叫计数君!!!”
       …………………
       …………………
       …………………
       『我害怕,来生,来来生,来来来生,今后的每一生每一世都不能再与安迷修相遇。』雷狮轻描淡写地说出这句话。
        “第511条。”弹幕轻飘飘地滑出这条,整个直播间瞬间一片死寂。是的,死寂。气氛再次回到雷狮开头回想安迷修时弹幕都自觉安静如鸡的样子。只是这回,多了份严肃和庄严。这是粉丝们都心知肚明的。
       『我不害怕安迷修恨我,』雷狮停了下来,他闭着眼睛左手托着下巴,眉头微微皱着好像在思考着他这句话的下半句。因为他好像也不知道下半句话是什么。
      煞是好看,雷狮的这个样子。帅气的皱眉,再加上他雷狮本来就长得好看,此时的他又散发着一股成年大男孩的那种既成熟稳重了些又还带着些许青涩的气息,一个皱眉都能把人迷到窒息。
       『但我害怕他不再爱我。』雷狮轻轻皱着的眉松开了,但嘴角仍倔强地向下弯着。看起来就像是个已经要哭出来的小男孩但是却倔强得不让一滴眼泪流下来。
       谁都看得出来他的不开心和不甘心。
       谁都看得出他的难过和委屈。
       “第512条。”
         天呐……这也太深沉了吧……(??)弹幕们在心里感慨道,心口像是被什么堵住了一样好闷好闷,但是却没有人发出一条消息。她们都在屏息着,等待着那最后一条,她们想知道,最后一个令雷狮害怕的东西———
       【最后一条…】雷狮突然笑了。原本向下弯的嘴角此刻上扬的弧度却显而易见。
       【那是我,最害怕,最害怕,最最最害怕的事情——】弹幕们此刻心都跳到了嗓子眼,51300+个人心跳如雷,感觉都要把直播间炸开了。
       【那就是————】他突然睁开眼睛对上电脑直播屏幕,笑得更开心了。
       

      

     

     【我害怕,他忘记了我爱他】
       此时此刻,时间停止在2018年5月13日00:00。

      安迷修突然鼻子一酸,喉咙干得发痛,眼眶也迅速红了。只见他看着的电脑屏幕上,雷狮正笑盈盈地盯着他看,紧接着刚才那句话,雷狮开口道:“生日快乐,安迷修。”
       那双紫色的眼眸里此刻是安迷修从未见过的温柔,也是雷狮一生的所有温柔。
       安迷修迅速在键盘上敲打出几个字,按回车键发送:
       【雷狮,我来查房了。】
        2018年5月13日00:05:13。
       一分不多,一秒不少。
 END♞

然后以下就是作者的一些废话,各位看官们完全可以直接跳过不看了。不过我的废话下面还有一个小番外,大家就跳过我的废话去看番外吧真是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谢谢!(●'◡'●)ノ❤
       噢耶我好像三四个小时就一口气肝完这篇文了,妈耶贼爽。本来是要画图的但是没有工具只能肝文啦,这个脑洞也是突然想到的,就是突然想知道雷雷这样的成年大男孩到底怕啥,然后就这样走上了ooc的不归路。本来我还想守着13号零点看安哥开屏来着可是我妈在23点零几的时候就关了家里wifi哇好无耻啊不能仗着13号也是母亲节你就要剥夺我守安哥开屏的权利我当时真的好气哦,然后文也没写完。然后我是凌晨两点十几分终于肝完了文已经在打嗑睡了。真的好困啊要命。那就这样啦我去睡觉觉起来狂肝假期作业,最后再来个小番外吧。

小番外:

      安迷修那句话一发出来,51300+个人瞬间都炸了。整个直播间刷满了“安迷修生日快乐”的字眼。
       “安哥!!是安哥来查房了!!!”“我的妈啊雷总你看到了吗是安哥!!!”“安哥雷总的告白你听到了吗!!!513条关于安迷修的‘我害怕’啊!”“能把‘我害怕’说成告白我永远只服雷狮”“雷总是神仙吗明明自己都没在数的结果计数算了最后一句居然是第513条,513啊太神了吧安哥生日啊!”
       ……………
       安迷修原本也只是想来看看大半夜的雷狮在直播搞什么鬼东西,谁想一打开刚好撞上雷狮第513条“我害怕”。而且那货居然还对着电脑屏幕笑了,好像是真的知道他正在看直播一样。
       那是他生日收到的第一句话,是雷狮对他说的。
       第二句话是雷狮对安迷修说的“生日快乐”。这是安迷修收到的第一个生日祝福。
       而说这些话的不是别人,全都是雷狮。
       安迷修拿起手机打开联系人给雷狮发了条短信。
       电脑屏幕里的雷狮看见手机屏幕亮了,瞥了眼看见是安迷修发来的,他就拿起手机对着屏幕晃了晃,一副“你们懂的”的表情,一脸坏笑。
       弹幕也很配合地附和着。
       “哦哟哟哟安哥发短信来啦”“悄咪咪的安哥好可爱”“看见屏保了吗是安哥!!!”“那张照片我没见过!是安哥的睡颜照!!!”“睡颜好看死了贼可爱啊啊啊”
       安迷修看着那些弹幕,脸不自觉的红了。
       “你知道我在看你直播?”安迷修问道。
       “没有啊,我哪里懂你会看啊,我还以为你都睡了。”雷狮回复道。
       安迷修不好意思的轻咳了几声,继续回复:“那你怎么……卡点都那么准,还冲着屏幕对我笑。”
       “哎哟,你也知道我是对你笑?”雷狮回了这么一句。
       安迷修愣了一下,刚才不是还说不知道我在看直播吗?
       紧接着雷狮又发来了一句:“其实也不能算是对你笑吧,因为我以为你不在啊。”
       “那所以你对着屏幕傻笑什么?”
       “安迷修我还没说完呢,”雷狮看到安迷修说自己那是傻笑肯定不服气。
       “就是因为知道你不在才想试试看对屏幕笑,假装你在的样子。”
       “为什么?”
       “看你会不会诈尸。”
       看到这句话安迷修忍不住翻了个白眼。
       “所以呢?”
       雷狮放下手机,抬头对着弹幕们说:“安迷修真傻,你们说是吧?”
       弹幕们有些说对,有些在为安哥打抱不平,有些在刷着“再傻你也喜欢”的字眼,甚至还有一条“安哥不傻雷总不爱”的傻逼弹幕敢蹦出来。牛逼。
       雷狮盯着屏幕,好像在盯着安迷修一样,他对着电脑屏幕开口道:“所以,安迷修…”
     “你不在我都假装你在,可见我有多想你。”
       弹幕又炸了。
       安迷修刚刚褪去脸上的红,现在又腾地回到他脸上。
       “可见我有多害怕你忘记了我爱你。”雷狮再次重复着他那第513条关于安迷修的‘我害怕’。
       “我不会忘啊,怎么可能忘记啊……”安迷修直直的看着屏幕里雷狮那双眼睛,就好像面对面的看着雷狮一样。他低声说着。
       【因为我爱你】雷狮接着说道。
       【因为我爱你】安迷修继续说道。
 (番外完结)♞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