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雷安的婚礼pa

啊婚礼pa我见的有点少而且感觉比较难写吧,毕竟是雷安的婚礼pa啊,所以就自己来试试水?不嫌弃的话?↓
 ※CP雷安,婚礼pa
 ※可能会有强烈ooc,注意避雷?
 ※会有分开视角
 ※一次写完太麻烦了,想分开写但是好像分开又不太能串起来,想表达的也没法表达完整。所以希望各位看官们能留意评论区的篇幅链接(拜托啦)
 以上都ok的话,那我们走起?☞
                      

                         雷狮×安迷修

    『安迷修要结婚啦。』
     众所周知,我们的骑士先生,是个非常优秀又温柔的人呐,可是女性缘却不太好啊,总是被女性们嫌弃还被冠以“恶心帅”  的名号。可是骑士先生并不会因此气馁!他仍然会将他的骑士道贯彻到底!
     所以安迷修要结婚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他终于不再是单身啦。
     后天就是安迷修的婚礼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可安迷修却怎么也睡不着。
     既然睡不着,安迷修便从床上坐起来,走下床来到书桌前坐下,拧开书桌上那台梦幻般的星空紫小马台灯,从抽屉里小心翼翼拿出一沓请帖样的东西,轻轻放在书桌上。
     小马台灯散发出柔和的光,洒在那一沓请帖上。
     那是安迷修的结婚请帖。
     安迷修久久地看着那一沓请帖,结婚新人那两栏还空着。不知过了多久,安迷修深吸一口气飞快地在右边那一栏写上自己的名字。
     一张接着一张,安迷修就这么写下去。写完了,就从头开始把左边那一栏的名字填上。中间没有任何停顿,就像在写自己名字时那样。
    写着写着,在写到一半的时候,安迷修突然看不清了,有什么东西糊住了他的眼睛,他的视野一片模糊。几滴水滴落到左边那一栏才写了一半的名字上。
      安迷修放下笔,赶紧从旁边的纸盒中抽出几张纸擦了擦眼睛,然后把那张被水滴到名字的请帖轻轻地放在一边,重新拿起笔继续写。
     安迷修边写边骂着:“好你个雷狮在外面鬼混过得逍遥自在,什么麻烦事儿都抛我身上来了,害得我三更半夜还要爬起来帮你写这些玩意儿搞得我眼睛都疼出眼泪来了,你个没心没肺的混蛋……”
     只是安迷修重新写时,没能像写自己名字时那么快了。

    
     『雷狮要结婚了!』
     谁不知道,我们的雷狮先生是出了名的海盗头子,而且曾经还是雷王星的三皇子。“看到好处就要抢,看到弱鸡就要踩”可是雷狮海盗团的一贯作风。在凹凸大赛里谁都不想碰见他们啊,更何况是雷狮海盗团的首领雷狮。
     所以雷狮要结婚了,真是不可思议不可思议,霸道海盗也有小娇(?)了。
     后天就是雷狮的婚礼了。
     现在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可雷狮却一点睡意也没有。
     睡不着那干脆就起来。雷狮一脚踹开被子在床上来了个“鲤鱼打挺”。从床上下来打开房间的灯,走到书桌前坐下,拉开抽屉轻轻拿出一沓请帖样的东西,小心翼翼地放到书桌上。
     这是雷狮的结婚请帖。
     或许是待在黑暗中太久了,雷狮被那灯光刺得眼睛有些发痛。他微微眯眼,隐隐约约看见结婚新人那两栏还空着。
    雷狮托着下巴,紫色的眸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空着的那两栏。雷狮轻声叹了口气,拿起笔在左边那一栏写上自己的名字。
     雷狮一笔一划地写着,他不紧不慢地写着,像是在悠闲地写一首诗。
     时间滴滴答答的过去了,写完了自己那一栏,雷狮便从头开始把右边那栏的名字补上。
     第一张,雷狮一笔一画地写,但是却写得有些歪歪扭扭,他把那张请帖丢到了一边。
     继续写第二张。
     雷狮还是一笔一画地写,写字不紧不慢的速度,还有那副认真的样子感觉他都要哼起歌来了。
     可第二张右边那栏的名字他还没写到一半就又被雷狮废掉了。
     第三张,不要了不要了;第四张,丢了丢了;第五张,扔了扔了……
     卡米尔半夜口渴了起来找水喝,路过雷狮房间看见灯还亮着。卡米尔走到雷狮房间门前,敲了敲门:“大哥?”
     房间内没有任何声音,就在卡米尔准备再问一声时,里头的人回话了:“进来吧。”
     一开门,卡米尔就看见满地的请帖。还有趴在桌子上,把头深深埋在自己胳膊里的雷狮。
     这样的大哥他从来没有见过,整个人好像颓废了一样,身上好像没有了任何色彩。
     “卡米尔…”
     “大哥我在。”
      “你说安迷修的名字怎么就那么难写啊?”
     卡米尔撇了眼地上的请帖,那一栏写着安迷修的地方上的字,不是歪歪扭扭就是有点打颤,要么就是写了一半突然不写了的。
     “大哥,我来帮你写吧。”
     卡米尔眼前的人不做声了。整个房间安静极了,空气中传来雷狮轻轻的叹息声。
     “算了卡米尔,这种东西还是我自己来写吧。”雷狮把头从桌上抬起来。“我就不信安迷修那傻逼的名字还能把我怎样了。”
     可仅仅是他的名字就已经把你搞成这副模样了。
     “大哥,那地上的这些…”卡米尔心里这么想着,却没有说出来。
     “待会儿我自己捡起来。要是不捡起来放好估计安迷修那傻子又要在我耳边叨叨了。”雷狮拿起笔,笔尖对着右边空着的那一栏。
     “还有多余的请帖吗卡米尔…”
     “有的,我这就去拿来给大哥。”雷狮那么说却迟迟没有下笔。
     “卡米尔…”
     “大哥您说。”
     “安迷修那家伙居然敢把这种事丢给我来做,你说他胆子真是越来越大了能耐了啊那家伙……”雷狮的声音有点哑了。
      卡米尔没有听完雷狮的话,他退出了雷狮的房间去找多余请帖了。其实本就没有什么多余的请帖,那本来就是雷狮准备好的。
     卡米尔没有说什么,雷狮的话便成了喃喃自语。
     他重重的叹了口气,重新把右边那栏的名字补上。只不过,雷狮这回没有像写自己名字时那么慢了。

      〖凌晨三点还没睡着,因为我还在想你〗
   

(未完待续)
     其实我就是来试试水的,写完后发现雷狮的比安迷修多了好大一截…莫名有点虚,对不起安哥啊…然后下一篇还是婚礼pa是接着这两篇的。后天就是他两的婚礼啦,所以下一篇就是“明天就是雷安的婚礼”这种意思,也就是雷安俩去给亲朋好友发请帖去了。(剧透好像不太好)那就这样吧续篇见!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