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脑抽的产物
请勿当真,纯属玩梗
※安哥性转注意
※沙雕文注意
※cp雷安注意
※内容异常神经病我到底是怎么写出来的系列
   以上都还能接受的话,☞
                             雷狮×性转安迷修
  安迷修变成女生也有一段时间了,雷狮也就渐渐习惯了这样的安迷修。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如花似玉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贤妻良母温柔似海回眸一笑百媚生。
  雷狮此刻正搂着安迷修的腰和安迷修站在凝晶上飞,满脑子都在想安迷修好香以前男体的时候好像没那么明显变成女体了那味道真他妈好闻。
  这么想着雷狮把脸埋在安迷修后脖颈蹭了蹭,弄得安迷修痒痒的。
   “雷狮你别闹,待会掉下去就不好了。”安迷修温润好听的声音传进雷狮耳朵里,雷狮却不为所动,脸因为埋着发出闷闷的声音:“怕什么,掉下去我肯定接着你。”
   “不是接不接的问题…今天出任务你就不能正经一点吗?”安迷修皱了皱黛眉,自从他变成女体以后雷狮就更加粘他了。今天出任务去消灭魔物这家伙嚷着也要跟着来。来就算了还要跟他一起站在凝晶上飞还搂他的腰说什么他自己骑雷飞的话雷的声响太大怕会破坏计划。
   全是放屁。
  安迷修往下看了一眼发现了目标,他挣脱了雷狮的手纵身跳了下去:“发现魔物了!”
   “啧。”雷狮眉头一皱,胆子挺大啊安迷修竟敢离开你雷大爷的怀抱。即使变成女生还是一副正义凛然的样子。
   安迷修跳下去时,风吹起单薄的白衬衫,纤细白嫩的腰肢在雷狮面前一晃而过。
   果然,女体的安迷修他妈更加社情了。
  等等,女体。安迷修变成女生了,不就是穿裙子了吗。从这里跳下去裙底不就被那些魔物一览无余了吗?
   “我靠傻逼安迷修——”雷狮猛地窜下去,无数道雷电从天劈下。
   雷狮靠雷电加速追着眼前的安迷修,伴随着雷电劈到地面发出的巨响,安迷修稳稳地骑在了雷狮的肩上。
  雷狮抓着安迷修白皙修长的双腿,一脸阴沉的一脚踩在一只魔物的脸上。
  “老子女人的裙底你也敢看,嗯?”
   那只被踩的魔物直冒冷汗,大气都不敢出。它明明啥都没看到啊啊啊啊!还有这位大爷能别踩脸吗
    “要是看到了……”雷狮阴森森地开口。
    “赶紧告诉老子是什么颜色的。”
     ……空气在这一刻凝固。
    “紫、紫色蕾丝边……”旁边一只被雷劈到的魔物断断续续的说着。
    “哦哟~安迷修没想到你还挺懂我的嘛,今晚让我好好看♂看♂啊”
    安迷修:∑∑∑雷狮我还在你肩上你当我看不见听不见呢???
♞END

  
  

评论(8)

热度(1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