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老坟头臭嫑脸的🌶️几

有毒的人鱼(心脏)

    第一次写凹凸文,在写文方面真的太嫩了,我的文笔真的超烂...写这篇文已经快要死了。这篇文已经是5改了(因为我是打草稿,手写的那种),结果还是写不好。有脸发出来辣你们眼睛了真对不起。然后文章里的那个吻是要亲嘴的˚‧º·(˚ ˃̣̣̥᷄⌓˂̣̣̥᷅ )‧º·˚嘛请尽情吐槽吧,废话太多真的写不完这篇文(废话真多)。最后说一句我是凛冬太太的脑残粉啊啊啊啊!(走你 ☞
   『一生只为一人心动 』
    万千星系中,生活着一个神秘又美丽的种族——人鱼族。而人鱼族,只生活在拥有紫色星空的雷王星上。
   人鱼的一生通常都很漫长。一般来讲一条人鱼的寿命是几百年,几千年,甚至几万年。
   可也有只活了几十年或几年的。
   这与人鱼族的一种繁衍方式有关。
 在他们的一生中,他们的心脏只会跳动三次。而只有在他们心动的时候他们的心脏才会跳动。
   当一条人鱼对你第一次心动,那么这条人鱼这一生便认定你了。在这条人鱼的一生中,他的心脏便只会为你跳动。倾尽他一生的三次心跳。
   这便是人鱼寻找终身伴侣的方式。
   然而,之所以有些人鱼寿命不像普通人鱼那样长,是因为这个寻找伴侣的方式有个弊端。
   当一条人鱼第三次为一个人心动时,在此的前两次心动之间必须得到那个人的吻。
   吻了,便能与之一同生老病死。
   若没有,人鱼便会化为海上的泡沫永远消失在这世上。
   就像童话里的那条小美人鱼一样。
   这就是为什么有些人鱼活得很长久有些却很短命。
   人鱼的一生只为一人心动。倾尽他们的三次心跳。
   “算了,跟你说这些情情爱爱的或许你还不懂。”安迷修转头看向旁边一个14岁的少年。
   这名黑发紫眼的少年一听安迷修这么说,立刻回驳道:“明明是你要跟我讲的,我只是给你面子才听的。”那紫色的眼眸里是满满的傲慢和不羁。
   “雷狮…不是你说要听我们人鱼族是怎么确定终身伴侣的吗?”
 “我什么时候说过了?” 

 “你刚刚明明……”
 “对了安迷修,听你说你活了一万年,那你有没有为一个人心动过?”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硬生生地把安迷修反驳的话噎了回去。
 “…没有。”有时候安迷修觉得雷狮那身为皇子的教养被狗吃了。明明是个皇子,性格真臭屁。
   “啧啧~也就是说你单身了一万年?”
   “雷狮你可以滚了”
 『心痛,心动』
   15岁的雷狮的叛逆以及对皇室的厌恶表现得越来越明显。
   皇室安排的教程爱学不学,总是能看见特邀来的皇室教师一个人被晾在空荡荡的房间里。每天的练习课程别想他能参加,有时关系到皇室面子的上流聚会他也爱参加不参加。整天在外面浪,皇宫里别想找见他的影子。
   雷狮受够了。
   安迷修有一段时间没见着雷狮了。这么说起来,竟有点孤独的感觉。安迷修自嘲地笑了笑,他活了一万年都没觉得孤独怎么可能就会因为一个人类觉得孤单呢。
   没见着雷狮,安迷修便倚在一块墨黑的礁石上等。等着等着竟然就这么睡着了。
   这时一个身影朝着安迷修的方向不紧不慢地走来。当走到安迷修跟前后身影停了下来,俯下身子仔细地端详着面前睡得毫无防备的人鱼。
   雷狮就这么静静地看着。他和安迷修从未离得这么近,近到只要雷狮一低头便能吻到安迷修。
   不得不说,安迷修长得真的很好看。熟睡中的安迷修睫毛如蝶翼般微微轻颤着,胸口随着轻微的呼吸声一起一伏。碧蓝的眼眸闭着,犹如沉睡的大海。安迷修呼出的气凉凉的,带着人鱼那来自大海的微凉和安迷修本身独有的淡淡的,有点甜甜的好闻的体香。
   雷狮突然很想吻安迷修。
   今晚,他和卡米尔会逃离这里。摆脱皇室的束缚,去追寻他所向往的自由。
   他本想就这样直接离开,但是内心深处总是想着一条傻鱼。他实在忍不住便来找安迷修了。
   雷狮没想到安迷修就这样倚在一块石头上睡着了,而且还睡得这么毫无防备。
   “傻鱼,等到睡着吗…”雷狮轻轻叹了口气,直起身准备离开。
   雷狮终究没有吻安迷修。他想到安迷修说的人鱼的那个吻。那个确定人鱼终生伴侣的吻。
   他并不知道安迷修会不会对他心动,但他已经对安迷修心动了。但是今晚他不能吻安迷修,这个吻,会动摇他。动摇他追求自由的心。
   安迷修不知道睡了多久,被远处的声响吵醒了。
   安迷修睁开眼,朝声音的方向望去。
 “海盗船?”安迷修觉得自己是不是没睡醒,这个时候了怎么还会有人开船出海。
   安迷修游了过去,看见船栏上有人影晃动。身影他有些熟悉。
   安迷修仰着头望向人影,刚好那人影也低下头来。
   “雷狮?”安迷修见到雷狮整个人都清醒了。
   “这么晚了雷狮你…”
   “如你所见,我不当皇子了,老子要去做海盗了。”雷狮打断了安迷修的话。“喏,我便服都换好了头巾也戴上了,安迷修,咱们有缘再见。”雷狮转身朝安迷修挥了挥手,头也不回的朝里走去。
   安迷修所有想说的话全部成功夭折在声带处。
   “不当皇子了…就不能为了我留下来吗…”安迷修一直望着雷狮的船知道那船变成一个黑点消失在海天相接的地方。
   安迷修看到了那与大海相接的紫色星空。看着看着,他的视野变得模糊了。
   一万年从未有过的孤独感在此刻涌遍全身,压得安迷修快要窒息了。一股强烈的思念感袭来,安迷修感到胸口一阵抽痛。
   从未对谁心动的安迷修,此刻在他毫无察觉的情况下,那颗一万年未曾跳动的心脏轻轻地,跳动了一下。
   伴随着剧烈的心痛。安迷修的第一次心动。
 〔未完待续〕
   啊啊要死了真的我文笔超烂所以废话太多本想一次写完的结果发现根本不可能。感谢一直看到这里的你,请尽情吐槽我,续篇见(∩。˙ω˙。)⊃━♡°.*˙。
   人鱼心脏续篇点这里♥:有毒的人鱼(心脏)【2】

评论(5)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